市旅游局制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方案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旅游局制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方案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蒋萍  发布时间:2014-09-10 10:14  字体+ | 字体-

      为把整改工作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根据《关于印发〈全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桂群组发〔201410)、《关于转发〈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化“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的通知》(桂群办发〔201437号),经局党组研究,市旅游局制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方案。 

      方案要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和为民务实清廉主题,遵循“问题引领、开门整改,领导带头、即知即改,标本兼治、制度完善,终端见效、群众满意”的思路,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确定的专项整治任务,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为重点,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实现重点突破,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成为人民群众满意工程。 

      结合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实际,抓好专项整治任务,我局将进一步开展整治行政执法不正之风、整治虚设机构和机构编制管理“三超两乱”问题、整治党员干部私搭乱建行为、整治党员干部纵酒行为、整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整治文山会海、检查评比泛滥、整治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整治“三公”经费开支过大、整治收“红包”及购物卡、整治清退个人住房等专项整治工作。 

      在专项整治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将发挥好受教育和抓活动两个主体作用,切实履行好引领者、组织者的责任,构建一把手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专项整治工作格局。我局将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整实改,做到令行禁止,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坚持依靠群众、开门整改,专项整治方案让群众参与,整治内容向群众公开,整治过程让群众监督,整治效果让群众评判,把专项整治效果作为检验终端整改落实成效的重要依据。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