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2014年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一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2014年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一期)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10-01 16:51  字体+ | 字体-

      接待情况:今天漓江共接待游客0.37万人次,同比减少23.43%;芦笛景区共接待游客0.14万人次,同比减少34.86%;象山景区共接待游客0.28万人次,同比减少36.18%;乐满地共接待游客0.57万人次,同比增长58%;银子岩共接待游客0.75万人次,同比增长22.95%;印象刘三姐共接待游客0.65万人次,同比持平;世外桃源共接待游客0.25万人次,同比增长3%。 

      国庆期间,我市訾洲、西山、南溪、虞山、穿山和园林植物园等6个市民免费公园和桂林园博园准备了一批精彩的文娱活动,让市民在节日中可充分放松心情,享受乐趣。 

      上午,訾洲公园诗画广场举行民族交响乐欣赏会,公园方面请来市民自发组成的声乐队演奏各种中外名曲,让大家在游园休闲时尽享音乐的魅力。虞山公园举行以“庆祖国华诞”为主题的市民文艺汇演活动,所有节目由市民自编自导自演。 

      下午,穿山公园举行一年一度的“塔山渔火”摄影活动。小东江是漓江的支流,塔山清影则是桂林老八景之一。每年举行“塔山渔火”摄影活动时,鸬鹚、竹排、渔夫、塔山构成一幅令人陶醉的黄昏美景,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今年的摄影活动将比往年更精彩,园林部门专门请来在中外风光摄影圈中颇具名气的阳朔兴坪渔翁模特“大胡子”,表演渔翁Style——— 划船、撒网、点灯、织网。公园方面还施放人工烟雾,模拟漓江烟雨那种如梦似幻的感觉。本次渔火活动还将进行摄影作品评选,一等奖奖金高达2000元。考虑到很多市民、游客习惯用手机拍照,评选将分为相机组和手机组。即便没有单反相机,只要您爱好摄影,就有机会获奖。 

      受天气因素影响,今年的桂花开得比较晚,国庆期间将迎来一波桂花盛放。桂林“无园不桂”,各个公园都可以赏桂花、闻花香,其中园林植物园、西山公园的桂花较为集中,是赏桂好去处。另外,园博园花海沧田景区今年新引种的5万多株观赏油葵,目前已逐渐开放,5000平方米的葵花花海颇具规模,国庆期间将进入盛花期,极具观赏价值。该园的大花月季、格桑花、硫华菊、百日草等也进入盛花期。 

      根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市天气总体较好,气温宜人,以多云为主,虽部分时段有小幅降水,但据气象显示,黄金周大部分时间气温会维持在22℃—30℃,并伴有北风, 3-4日期间,由于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市会出现小雨,局部中雨的天气,5日之后,我市并无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整个黄金周总体利于市民出游和进行各种户外活动。 

      国庆假期桂林市区天气预报: 

      1日,多云,北风1级,气温2230 

      2日,多云间阴,北风1-2级,气温23-30 

      3日,多云有短时阵雨,北风1-2级,气温23-30 

      4日,小雨,局部中雨,北风2级,气温20-28 

      5日,小雨转多云,北风2-3级,气温18-27 

      6日,晴天,北风2-3级,气温18-29 

      7日,晴天,北风2-3级,气温17-29 

        

                                                                            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10月1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